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我的自创曲《Mischievous》/《小淘气》-- 29.11.2012



俗艺村快哭了啦!对不起啊,我到底冷落了你有多久啊?
不打紧不打紧,今天敏在你这儿有新update了咯!

歌名取为《小淘气》是因为我觉得我在弹着的时候好放肆,好无约束,只是让指尖飞舞。而且自己也觉得这首歌有带点小小窝心的温暖。Mischievous这词儿就这样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了。

这是我的第4首公开的自创曲,
在这里做个记录。

n.n

~敏 29‘11’12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只能说:赞赞赞赞赞赞赞!

很好听,你好有才华!怎么来我家时不弹琴给我听?我从来没有创作那么长的曲子,然后特意练习,还录下来留念。所以,灵感就如昙花一现,没有记录随风飘逝,很遗憾。所以,你真的很棒!用什么录的?很清楚哦。

这里一些评语:最后结尾部分好像有点赶,听起来有点敷衍。是不是有人那时不小心闯进来?哈哈..中间的部分好像有一段在赶拍子。可那也许是你曲子的特色,调皮吗,不用太循规蹈矩。

厉害厉害,教会果然让你学了很多。作的曲子清楚听得出Cadence A-B-A, 平时学琴都不教这些的!我是一边梳头,一边听你的歌,结果很舒服,就梳了整三分钟。

我还未听你其他的自创曲。相信它们一定一样悦耳动听,我会聆听,希望可以向你学习的。要继续创作哦!(尤其是当班主任后,也许我们音乐史上会出现另一首 <四季>或< 命运交响曲>)

期待你的创作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哇。。。
谢谢你那么用心的留言。我每次都是用我娘的iphone录的,所以我娘才会执意要我自己买iphone,她说她要录她和爸爸唱K时的样子,不够memory让我录我的wor~

赶拍子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弹琴技术问题,在这方面我的老师一直都没有说我pass过。哈哈
上次在教师节的唱K比赛中,评审给我的评语也是“赶拍子”,所以,拍子和metronome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魇。

结尾嘛~我的每一首歌都是不懂得怎么“收尾”,所以的确每一首歌的结尾都蛮随便的。

是咯,如果没有参加教会的pnw,我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chords,而且我所创的第一首公开自创曲valentines也是当我在弹教会诗歌时,弹弹下弹出来的。当时就想说以前的创作我都没有纪录下来,全都给忘了,现在开始要把我的创作开始做个纪录,所以我十分鼓励你也一起来创作并记录吧!而且我很有信心你的创作一定会是一级棒!

我会持续创作的,但是频率嘛~过往都是一年两首这样咯。。你知道啦~我既不是专业创作,灵感也是那么不常来探望我。

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鼓励。你真的让我好有自信!!谢了~

lei ming

Unknown said...

可以写一首校歌给我吗?嘻嘻。

傻敏 charmaine koh said...

您是。。?